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小祁

junmoxiyishijunxiaox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9篇文章,602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小祁

小祁

 

病弱群群-2

雷点预警:虐身,邵群心脏病,胃病,哮喘,雷者勿入!李程秀白切黑,受宠攻!后期可能有病弱小简出没!


小祁的宗旨:爱他就虐他!





一路上赵锦辛和李程秀都安安静静的,生怕吵醒邵群,到了家,把车停在车库里,开门看着自家哥哥。“锦辛....我...我叫醒...邵群吧..”李程秀不好意思地看着他,正准备叫醒他,被拦住了,“嫂子,让我哥休息休息吧。”赵锦辛看着好不容易睡过去的邵群,心疼地皱了皱眉,怕他醒来不舒服,还不如多睡一会儿,弯腰将邵群带着毯子一起横抱起来,让李程秀轻轻带上车门,快步向家走去。


黎朔看见苍白的毫无生气的邵群愣了愣,反应过来,先将邵正的嘴捂上,生怕他一生爹地响亮而又清脆。邵正眼巴巴地看着锦辛叔叔把爹地抱进了房间,噔噔噔地跑去找自家爸爸了,“爸爸,爹地怎么了?”担心会打扰到邵群的正正凑到李程秀的耳边小声地问。“乖,你爹地....身体不太好...”李程秀将他搂进怀里,眼眶有些微红。黎朔叹了口气,给他接了杯水,虽然他和邵群天天互怼,但他从来没有讨厌过他,邵群是个出了名的嘴硬心软的主。赵锦辛将邵群抱进了客房,给他打上暖气,将毯子放在一边,给他裹上杯子,用棉签沾了点水给他润了润唇,最终还是不放心地将毯子给他盖上,才轻手轻脚地出门,将房门关上下了楼。


邵群的身体底子本来就不算太好,后来为了公司四处周转,酒喝起来跟不要命了一样,身子骨一天比一天差,只是赵锦辛从来没有想过那个将他护在身后的哥哥,如今竟虚弱的几乎叫他不敢认。揉了揉酸涩的眼眶,坐在了黎朔的身旁,将头埋在他的肩上。“黎叔叔.....”黎朔轻轻拍着他的背,给他一些安慰。“嫂子,你带着正正也早点去休息吧,也累了一天了”赵锦辛的声音有些低哑,却依旧勉强扬起嘴角,带着李程秀去了客房。“这些天就住在这里吧,我们也好一起照顾我哥。”李程秀红着眼眶点了点头,抱着邵正上了床。但李程秀的情绪很低落,邵正也很担心自己的爹地,难过地往李程秀怀里缩了缩,“乖...你爹地...身体不好...”李程秀想安慰怀里的正正,只是自己止不住的颤抖,声音也带上了一丝哽咽“以后...你..你不能闹爹地”,邵正伸手拉住了爸爸的手,在他怀里蹭了蹭,也想给他一些安慰。


“锦辛,别抽烟了...”黎朔走到了他的身边,拍了拍他的背,赵锦辛吸了吸鼻子,将烟掐灭,转身死死地抱住黎朔,“黎叔叔..我怕..”黎朔温柔地顺着他的背,“乖,锦辛不怕,邵群只是身体不好,好好养着就没问题啦...”双手捧过他的脸,吻去那一颗颗的泪珠,“别哭了,哭的黎叔叔都心疼了”赵锦辛将脸埋在他的脖颈间蹭了蹭,沙哑地开口:“好,黎叔叔,晚安”黎朔笑着摸了摸他的头,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晚安,我的小甜辛”

 

半夜,黎朔被玻璃打碎的声音吵醒,回头看了看仍在熟睡的赵锦辛,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门,看见邵群手撑着桌子,无力的半闭着眼睛,唇色也是苍白,他快步走向前,讲邵群半抱在怀里,扶着他坐在了沙发上,转身给他接了些热水。邵群坐在沙发上缓了缓神,待眼前的黑雾散去,才慢慢接过水轻轻抿了几口,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黎朔,张了张嘴,到底还是没说什么。

 

黎朔看着他欲言又止的别扭的样子,有些无奈地笑了笑,伸手探了探他的额温,触及他冰凉的手,皱了皱眉。“怎么这么凉,快起来,我扶你回房。”邵群迷茫的看着眼前这个像老妈子一样的黎朔,陷入了沉思。“邵群?”黎朔看他在发呆,出声叫了他一下,“没事”邵群想说他自己能走,刚站起身,头就有些发晕,向一旁栽去,黎朔眼疾手快地扶住他,将他身体大部分重量压在自己身上,才慢慢将他带回了房间。

 

看着面前躺在床上虚弱的邵群,黎朔也不知道心里到底是什么滋味,在他印象里的邵群,还是那个不可一世的邵大公子,或许他们之间有过许多矛盾,但他们终究成为了一家人。叹了口气,伸手为他掖了掖被角,又将暖气调高了些,才关上灯,出了房门,房门关上前他听到邵群轻轻地说了声谢谢。黎朔无奈地摇了摇头,将客厅打扫干净,回到温暖的被窝里,抱住赵锦辛,埋在他的怀里,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TBC

 

 

 

救命,我觉得我写的就是团宠·邵群呜呜呜,我爱他


小祁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小祁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